4月11日早上,我拿著心血理由書和其他資料去到領事館遞交,

領事館比我想像中要小,還是因為我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的空間?

在入口處,有幾位保安伯伯在檢查,進去前要先核對身份證,然後指示你到哪裡排隊。

那天排在我前面的有三個人,第一個疑似有媽媽陪伴,弄了超久,

第二個快多了,不過還是被櫃台人員詢問了一些問題,好像還遺漏了一些資料。

終於到我了!把準備了一段時間的資料拿出來,心情超緊張。

因為不知道遞交的規格,例如是否要訂裝等,

我還準備了公文袋和訂書機,結果是什麼都不用,

直接把那疊A4紙交給工作人員即可。

過程很快,她也沒有問我問題,

最後只遞給我一張回條就完事了,我是有準備得那麼齊全嗎?

 

回家後和網上的申請者交換情報,對方說你要要求工作人員替你檢查資料是否有遺漏,

不然對方就只會就你所交的資料作檢查,

這下我真的慌了,我什麼也沒要求,難怪對方這麼快手,掀幾掀就替我檢查完了……

 

不過算了,已經冇法回頭了。

 

接下來的每一天,我都想著有關日本的大小事,

很想馬上就飛過去,開始我的冒險。

我本來就是一個慢熱被動的人,依賴性強,有時連我自己也看不過眼。

很多人去working holiday都有他的目的,

我的目的,就是要改變這個討厭的自己,很簡單,也很難。

5月20日早上就有結果了,還有52小左右,希望到時有好消息吧!

 

如果失敗,我可是會崩潰的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workingholi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