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到中年(誤),每天上下班,偶爾和朋友一聚,

一年大概也就一兩次把辛苦工作儲來的錢拿去外地揮霍,

回來後又繼續枯燥的工作,漸漸開始對生活產生無力感…

 

其實我也算好了,在電視台工作,應該算是有趣,

但在一台獨大的情形下,再有趣的工作也變得無味,

而作為不正常人類,遇上公司內大量的正常人時,真的被嚇怕了,

於是把心一橫,離開吧!

 

其實早在我讀大學時(還是中學?),已經和朋友萌起去日本working holiday的想法,

可是多年下來,大家都好像把這件事忘記了。

然後畢業,找工作,開始感受到生活的壓力,

這個時候去working holiday什麼的早已消失得無影踪,

卻在某個週末的日子,和同事在烏冬店約了一起去日本working holiday。

 

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朋友最後竟然自己走去日本留學了,

有點被放飛機之感,但人各有志,我也只有支持了~

但我呢?要放棄嗎?

 

或者工作的壓力把我逼瘋了,我最後還是決定要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,

反正又不一定成功,試一試又不會死人,於是就著手開始準備了。

(準備過程的經驗分享就再開一篇文章好了)

期間我又試著問問那些年曾經和我約定一起去的朋友,

但大家都沒有興趣去日本working holiday了,

感覺有點再次被放飛機之感,但人各有志嘛,我懂的~

於是就專心準備我一個人的日本working holiday了。

 

2014年4月11日,我特地拿了假去交表。

只許成功不許失敗,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