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正餐,少不了要來一點甜的

身在京都,選擇多如天上繁星,還好有好友帶路

這次我們就嚐了傳說中(?)京都蛋糕店中排名第二位的パティスリー・エス(PATISSERIE.S)

IMG_7285

說起來也真失禮,朋友帶我去時我才發現這家店我可是經過上百次了XD

不過因為門口實在太不顯眼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哈哈

IMG_7283

選完蛋糕後可以在店內進食,也有飲品提供

充滿西方味道的店內裝潢精緻,能夠在這裡吃蛋糕真是一大享受啊

IMG_7272

由於本人太愛奶油,看到這個就馬上心動了 - No.3 (560円+稅)

IMG_7278

港女mode on先瘋狂拍照然後就不客氣了

奶油好好好好好吃喔怎麼辦!!!!!

裡面還有類似杏脯的什麼水果類東西(我忘了那是什麼了好糟糕)

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!!!

IMG_7271

然後是朋友的エス(S) (5xx円+稅)

IMG_7279  

入口後又是一陣尖叫!!!

除了外層的香滑奶油,中間帶點檸檬酸的蛋糕真的好好吃

挖深一點(照片沒拍到)還有柚子和葡萄柚的果醬流出整個好吃到犯規啊!!

 

店內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,除了蛋糕也有果醬、巧克力等甜點

休假的時候可以來這裡吃片蛋糕真的太幸福了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tisserie S (パティスリーS)
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
定休日:週三休、周四不定休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高辻通室町西入繁昌町300-1 カノン室町四条1 階

交通:京都市巴士「四条烏丸」站下車徒步五分。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
那年秋天我成了一粒日本米
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