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最開心的事就是隨時都能吃到好吃的拉麵~

今天朋友就帶我去了隱藏在京都錦市場旁一條小巷內的拉麵店 - 五行

去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

幸好人潮未到,我們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~

被店員案內到較裡面的位置,沒想起要坐counter真是太可惜了

店內裝潢不像傳統拉麵店,時尚感覺反而像咖啡廳呢

來五行,必試這裡的焦がし拉麵,有醬油和味噌兩款

什麼是焦がし拉麵呢?

本人日文不太好,看說明大概知道是用高溫把醬油和味噌煮得焦香再製成湯底

與一般拉麵店提供的豚骨拉麵很不一樣

從未試過的我選了焦がし醬油拉麵,朋友則選了焦がし味噌拉麵,

因為我們有group pass的關係,當然少不了來一份餃子啦~

IMG_7259

餃子先來,就是某有名博多拉麵的餃子,好吃的XD

IMG_7260

我的焦がし醬油拉麵緊接而上,好濃厚的湯底啊!!!

有點焦焦的香味,重口味可是我喜歡XD

IMG_7261

朋友的焦がし味噌拉麵,味道更濃,好香啊~

根據店家所說,這個做法會令湯面有一層油

不過不會讓人覺得油膩,反而能鎖住熱力令整碗麵吃到最後還是熱熱的

IMG_7264  

這家的拉麵是可以免費加大的

如果你還是不夠吃,午餐時段還可以加錢變成lunch set

還蠻划算的~

KYOTO GOGYO 五行

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柳馬場通蛸薬師下る十文字町452番地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那年秋天我成了一粒日本米
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