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離開京都前,每天就是踏著自行車遊走在上京區

希望盡可能地多去一些cafe坐坐

 藏在西陣町家區中的ひだまり便是目標之一

IMG_9704

得知它的存在也是拜cafe book所賜

不過時隔那麼久我也忘它的賣點是什麼

那…就讓我自己去發掘你的好吧:]

IMG_9711

進去後就看到一位看起來非常年輕的老闆娘

環顧四周,突然眼前一亮,然後馬上衝到最裡面的位置…

IMG_9708  

看!是暖桌!一家咖啡廳竟然有暖桌!

雖說店裡有暖氣,但暖桌才是皇道啊!

二話不說鑽進去就沒錯了! 

IMG_9712

這是當日的menu,超便宜有沒有!

本來想吃咖喱的不過因為更喜歡南瓜所以要了600円的 

IMG_9710

等沒多久就來了~~好香好香啊~~~ 

非常的creamy,南瓜和豆的配搭不只好吃而且好健康啊~

隨餐上的麵包也是好好吃喔~~ 

IMG_9716

吃到一半,另一個暖桌位也被兩位女生佔了~

果然暖桌大勝啊~~~

店裡還有一個大書架,有小說有旅遊書有漫畫

絕對可以讓你在這邊坐上一天~~ 

 IMG_9717

在這堆高櫃子的後面就是櫃台和廚房

埋單時年輕老闆娘主動和我搭話

知道我是來這邊working holiday就對我很感興趣

她也是個旅遊愛好者,之前也有參加wwoof的經驗

不喜歡大城市,最後被京都特有的氛圍吸引而留在這邊經營cafe

二人就這樣談起旅遊,談起生活方式

也不知談了多久,好喜歡這樣的交流啊:D 

IMG_9718

聊到差不多,在離開前當然要看看這邊的交流架啦~

日本的cafe大都有這個位置

上面除了有其他商店的資料,也可以找到該區的活動行程

有时還會有些雜貨放在這裡寄賣

是個絕不能錯過的地方~ 

IMG_9720

離開前老闆娘還送了我一袋巧克力,說是聖誕節的小禮物

收到的我馬上被融化~

在這裡除了因為暖桌肉體上得到溫暖

也因為和老闆娘愉快的對話和小禮物

心靈上也得到了滿滿的暖意

謝謝你啊,ひだまり~

PS. 日文ひだまり即是"向陽"的意思,難怪我在這裡得到暖暖的幸福感:]

 

ひだまり(HITAMARI)

食べログ:http://tabelog.com/kyoto/A2601/A260501/26000398/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五辻通六軒町西入ル溝前町100-99

 

我的日本工作假期大小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yingtojapan?ref=hl
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