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6

上次去完ichiroku cafe後,
一人無無聊聊的在附近閒逛到巴士站
途經的這家weed感覺真的很不錯

IMG_2020

因為好喜歡日本的麵包和野菜料理所以心癢癢的一直想去試試
今天終於有機會了( ´ ▽ ` )ノ

IMG_2021

不過我有經驗,在荒原出現的餐廳其實很多都已經沒有在營業了
所以這個OPEN讓人好擔心啊...

IMG_2018  

完全沒有人啊)))))

IMG_2124  
 
一於勇者無懼進去看看好了!
 
IMG_2125  
 
在裡面走了一圈,看到好多不同種類的麵包,好想吃喔!!
但盡管我在故意發出一些聲音,還是沒有人出現
而且那種感覺像是根本就沒有人存在似的
天啊我到底去了一個什麼地方?
 
IMG_2019  
 
賣麵包的地方沒有人,我只好回到起點
亂逛逛下發現了這個指示
既然有指示,加上嗅到了麵包的香氣,
我也只好不客氣地進去了~ 
 
進到餐廳範圍,只見一位女士坐在電腦前
見到我嚇了一跳(笑)
我不好意思地問了句可以進來嗎?
她問我是否想吃東西,我說是
她就慌忙地邀我隨便坐下然後走開了
一臉不好意思的我就挑了窗口位坐下了
 
IMG_2129  
 
雖然外面是荒野,但這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真的好棒!!
在室內完全不用開燈,
 
過了不久她就拿著menu和餐具回來
 
IMG_2132     
menu非常簡單,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什麼設計(笑)
我看了看就決定要吃這個最貴的A餐
因為有飯有麵包(重點)還有咖啡和甜點
不過她說今天沒有(つД`)ノ
只好換一個選擇,最後是揀了C餐
有麵包和野菜湯,好令人期待喔!
 
點餐後她除了邊在廚房忙東忙西
偶爾還會大叫和我聊天,好趣的老闆娘喔~
她非常好奇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
因為她同樣發現了我是沒有駕車來的哈哈
然後又說到我是從香港來這邊打工的
於是又是一陣すごいすごい(厲害),哈哈
 
IMG_2140    
等了一會我的餐點終於到了!
看到後一整個大驚喜!
雖然餐牌上有寫會有其他野菜料理
但我沒想過會是這麼豐富的!
(拍完照)馬上いただきますー!
 
IMG_2139  
點這個餐完全是為了那野菜湯和麵包
所以二話不說先來一口野菜湯
真的好好喝!這碗湯份量不多,
但看到用了很多種不同的野菜,
所以真的超鮮甜超好喝~
在鄉下地方果然是蔬菜完勝啊!
 
IMG_2135    
然後當然要咬一口看起來就好好吃的麵包啦!
麵包吃起來有麥香味耶!
而且裡面又是一堆的野菜
真!的!超!好!吃!
 
IMG_2141  
然後開始向其他食物入手,雖然都只菜(笑)
每一樣都吃到新鮮野菜的鮮甜,好好吃!
 
期間和老闆娘邊吃邊聊天
她一直覺得我沒駕車卻來到這裡好厲害XD
又小聊了一下我的工作
店裡就只有我和她,感覺好好喔~
 
最後再來一點店內的照片
 
IMG_2144   
坐對荒原吃東西感覺好酷喔!
 
IMG_2145  
 
老闆娘一開始就是坐在這裡
 
IMG_2126  
 
這裡也有暖爐,不過感覺沒在用了
 
吃到了超好吃的麵包和野菜料理
雖然價錢有點少貴,但我覺得相當值得呢!
於是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期了;)
 
 
交通:和ICHIROKU CAFE一樣,可以從豊後中村站乘日田巴士前往
建議可配搭九重夢大吊橋一同遊覽~(我就是了XD)
 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