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日本前,當然有著一張長長的to-do-list,
而其中一樣就是到然別湖打工換宿了~
 
當我知道在然別湖有這個志工招募時就已經非常有興趣,
因為本身對雪就有一種憧憬,但在香港見到雪的機會可以說是零,
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去一趟日本最多雪的地方 — 北海道,
但如果只是去玩去旅行,又好像沒什麼意義,
加上我是窮鬼一枚,所以當我一看到有這個招募時,真的超興奮!
因為不但可以玩雪,還可以幫忙建冰屋
這種機會和經驗不是人人有的啊!
 
不過一切還是要等官方網頁的公佈。
而根據前人的分享,通常在十一月初左右便會有消息,
但今年卻遲遲未有公佈,心急的我決定主動發電郵去問,
得到的回覆是今年會在十一月中開始招募,叫我耐心等候。
收到回覆後總算安心了,於是就耐心等待,
不久就收到那邊的工作人員發過來的招募表格,
大概是要我填一些個人資料、衣服和鞋子的尺寸
還有最令我頭痛的參加原因
這種東西以前也寫不少,內容當然沒有問題,
但這次要用日文,真的考起我了!!
最後胡亂寫寫後馬上寄回去(掩面),
塵埃落定,我可以去然別湖蓋冰屋了!
 
到達日期定在1月10日,26日的然別湖打工換宿,我來了( ´ ▽ ` )ノ
 
然別湖官方網頁
 
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網頁
 
しかりべつ湖コタン奮闘記(由staff們寫的工作日記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