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當然就是要去賞紅葉啦!

這次紅葉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小時候已經很嚮往的清水寺!

話說以前有個節目叫《日本風情話》,我真係超喜歡看,

記得其中一集就是介紹清水寺

她的設計建築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(現在也是啦)

於是一直很想親眼來看一次,今天,我做到了!

 

 

我們一行五人先到岡本織物換和服

末入場前已經擾攘了很久,唉,女人嘛XD

來到寺前,只是門口這一棵,我們就拍了佷久XD

 

 

這是秋季的清水寺入場券,下次我要櫻花季的!

 

 

 

總覺得寺廟和紅葉是絕配

或者是因為在我心目中,秋天的紅葉和寺廟一樣能給我一種寧靜的感覺吧:)

 

 

放眼就是滿滿的紅葉(雖然有很多其實未紅:P),大家都爭相拍照

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論論盡盡的

有位大叔竟然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XD

 

 

滿山紅葉,好感動喔!

 

 

 

寺廟當然少不了要祈福啦!

 

 

這個很有趣

把煩惱寫在人形紙上,放入旁邊的水桶裡

待人形紙融化後,你的煩惱也就消失了~

 

 

啊啊啊~~夢寐以求的清水寺啊!

當年我在電視就是以這角度去認識、欣賞她的了

好感動啊T^T

 

 

在那邊,抬頭就能見到這樣的一大片紅葉

能不感動嗎?

 

 

來到清水寺吃湯豆腐是常識吧!

這個湯豆腐真是不得了啊!推薦大家一定一定要吃!

當然,那兩款麵食是很不錯啦!

 

 

還有,來京都喝綠茶也是常識吧!

配上這個紅豆餅,絕啊!

因為我們穿了和服的關係,吃東西期間不斷有人邀我們合照!

害我們都吃不到東西了,不過想想也真是太好笑了XD

啊~原來當明星的感覺就是這樣啊~(誤XD)

 

 

換個角度再看:)

 

 

深秋時,坐在這裡,呷一口綠茶,也就滿足了。

 

 

最後,送上一個不太美的夕陽

完結了我和清水寺的初邂逅:]

arrow
arrow

    luv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